丘柠檬

毛子家的矛盾下各锅家的反应【65】

冬妮娅:制裁露西亚,绝不和谈!正义属于我们。


托里斯:制裁露西亚


阿尔:各位,制裁露西亚。


玛利亚:制裁露西亚!


路德维希:……我说弗朗吉啊!说好的去耀君家做客的呢!咋还不动身啊?


弗朗西斯:……耀君他说他最近没空,跟伏特加有约。


基尔伯特:还制裁个屁啊!本大爷的家产都快被掏空了,啥?弗朗吉 ,你刚才说啥?东方的耀君同志跟谁约会?伏特加?


弗朗西斯:对啊,话说,伏特加是哪位?


路德维希:+1,是哪位?哥哥,你知道吗?


基尔伯特:那是伊万家的酒,我在西伯利亚呆了那么长时间,能不知道吗?


弗朗西斯:……嘤嘤嘤,耀君啊,你不爱哥哥我了吗?小路德,哥哥我求安慰!


费里斯安诺:哇哇哇,我也想去跟耀君贴贴。


弗朗西斯:……呜哇,哥哥我失恋了,耀君被露西亚勾走了。


路德维希:……弗朗吉,请你离我远点,别拉着我的衣服抹鼻涕。谢谢!


弗朗西斯:好吧,既然耀君去露西亚那边做客了 那哥哥我改天去耀君家蹭饺子……哟,鸦片来了,鸦片,你家的国王登基了,封你当啥官?


亚瑟:……滚,劳资已经被你传染了罢工病,一连好几天都是瘫痪的!


费里斯安诺:……话说回来,我觉得,支援冬妮娅没有任何实际上的成效,反而有拱火的嫌疑。我觉得,还是上耀军家吃饺子是不错的。


弗朗西斯:也是有理,哎,打一年多了,我都想在我家里人的养老金上动刀了……


路德维希:……先说明,我是不会借钱给你的,哪怕现在你我是夫夫。


弗朗西斯:……小路德……


另一边……


伊万:欢迎,欢迎,我亲爱的耀君,达瓦里氏 欢迎你光临莫斯科!


王耀:万尼亚,我来了阿鲁,伏特加呢?


伊万:二锅头跟饺子呢?哈哈哈


王耀:当年我第一次到这儿来的时候,伊利亚还在……哎,不说了,万尼亚,吃饺子。


伊万:说实的,我有点羡慕耀君啊!


王耀:不管咋的,我不会坐视不管的,你是我的好朋友!


伊万:啊?哈哈哈,其实我想 ……算了,这样挺好的。


王耀:万尼亚!冬妮娅那边还是和谈吧,和平最重要。我等过一阵子再去看看冬妮娅。你们是亲姐弟,没必要闹成这样。


伊万:谢谢你耀君,还是你了解我啊!抱抱


王耀:好的,抱抱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