丘柠檬

毛子家的矛盾下各锅家的反应【67】

伊万:鸦片,你要是给冬妮娅贫铀弹,后果很严重。


亚瑟:严重?严重你就停手啊。蠢熊!


弗朗西斯:哥哥我觉得小伊万的话说得有理。


玛利亚:……papa,你找我?


弗朗西斯:玛利亚啊,四月一起跟我去耀君家做客去,吃饺子去,让耀君知道欧洲统一的强大心声。


王粤:……你们欧洲统一了吗?东斯拉夫还没加入玛利亚家庭呢!


王泸:哎啊,小粤,别揭别人的伤疤啊,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!大家都好客的。


王川:我的丫丫,我的乐乐 ,我的美香,我的小奇迹,呜呜呜呜呜,死胖子你不会养,就别养,永远不会借你了。话说弗朗吉家的圆梦还好吗?


王耀:……咳咳咳,各位安静,小川川,你放心,丫丫的事儿,我不会不管的。弗朗吉,欢迎你来我家吃饺子。


玛利亚:我要跟商合玩。


王耀:商合最近在莫斯科跟伊万吃巧克力啊!不怕,到时候我让小粤小泸小京他们陪你玩。


路德维希:弗朗吉,提醒你,别在耀君家玩火,否则,我跟你没完,之前毛子掐得太厉害了,我都做不了生意,我的工业都差不多完蛋了……要是你真的逼耀君战队的话,就算了。WW3爆发……


弗朗西斯:……吃个饺子而已啦!我还有戴高乐将军跟耀君家情谊呢!


基尔伯特:……提醒你……算了,本大爷还是闭嘴吧,阿西,大不了本大爷跟你一起跟着去访华,偷偷地跟着去,反正弗朗吉那个脑子,不太好使,万一他精分病犯了……我们两个可以一哄而上把他打晕搬下来,救个场还是可以的。


伊万:我觉得这个主意不错,要不,把我也带上?


基尔伯特:……


路德维希:……


王耀:嘿嘿嘿嘿,不管咋说,我们家保持我自己的立场,弗朗吉要来我家吃饺子,我们家欢迎弗朗吉的到来。但是!那位跟在玛利亚的某位胖子,就算了。


阿尔:哈哈哈哈,本hero,也要跟着去。


王耀:这是中/法专场,闲人免进!胖子,我家国宝的事儿你还是去跟小川那边解释解释吧。


王川:死胖子,我家的宝宝被你养成什么样子了?不会养就把它们送回来,我的宝贝,我放心里宠着,你倒好,虐待它们。我TMD想把你打入黑名单。永远不借给你!【省略一万字脏话】


王耀:……弗朗吉别看吵架场面,我家欢迎你和玛利亚的到来。你尽管来,饺子葡萄酒管够。


弗朗西斯:你家的国骂挺有特色的,哥哥我看了有点害怕。


王耀:呵呵,假如你是来当说客的,逼我站队的话,我家人也一样这样对你的!


弗朗西斯:说啥呢!呵呵,友谊万岁!戴高乐将军万岁。


王耀:中/法友谊万岁/!戴高乐永远都是中国人的尊敬的朋友,哪怕他从未踏上中国的土地!


伊万:伏特加来了。


弗朗西斯:好的,耀君,四月四日等我去,到时候会。


王耀:我家将欢迎你的到来。


安东尼:我下周要去耀君家吃饺子。


弗朗西斯:啥?你!这么快!安东尼,你去也不捎上哥哥我!太不厚道了,跟隔壁那两芋头一个样的。


安东尼:呵呵,弗朗吉,我们三个是恶//友嘛!


基尔伯特:你急啥?本大爷还没正式过去跟耀君同志会个面呢!排队吧!欧/洲不能失去耀君这个朋友兼伙伴。


王耀:嗯嗯,排队,排队 一起来也可以。管够。


费里斯安诺:果然,从罗马爷爷开始,欧洲都不能没有耀君啊!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5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